茶汜

骑着黑色的白马向前向后退

(周黄)春风遇细雨

本来是篇文的,打了两百字觉得微博体好像也不错??
第一次写微博体,格式从简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哈喽,今天天气不错诶,准备回趟家,就不更新了哈哈哈。

一只忧郁小猫猫:夜雨大大又找借口拖更了(ー`´ー)
橙汁橙汁我是芦柑:虽然你拖更,但是我仍旧是爱你的!烦烦记得更新《剑圣》番外啊啊啊啊!!!
路人甲醛固酮:催更催更,迫切想知道《落刃》后续发展啊,主角被困在山崖围剿,想知道夜雨大大是走套路坠崖不死还是反套路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还是家里的饭好吃诶,母后大人手艺超棒!在家里躺了一个星期感觉我都不是我了。最近在陪她老人家看电视剧,就新出的那个《乱世佳人》,说实话,这种穿着民国革命外衣的主谈恋爱剧真是没什么看头,每晚我都睡过去了,催眠神剧。

噜噜噜啦嘟嘟嘟:我也看了我也看了,其实还不错啦。颜值在线,演技勉强看得过去,就是情节太狗血了,这种黑帮老大爱上我的套路实在是激不起我老去的少女心。
超大的苹果派:我家妈妈也爱看啦。所以说,烦烦你不更新了吗!?一个星期了…没有《落刃》看我要死了[生无可恋jpg.]
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:好想吃夜雨大大妈妈做的饭(重点错(ー_ー)!!)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我收回之前的话!那个什么佳人还蛮好看的诶,今晚我在沙发上惯例葛优躺,突然觉得有点口渴然后睁开眼睛准备去倒点水喝,然后重点来了!朋友们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?!……噔噔咚,揭晓——那个穿黑色风衣出场的军官太特么帅了!拿枪姿势也荷尔蒙爆表!啊啊啊啊,爸爸粉了粉了。哦,今天还是不更新(*´◐∀◐`*)

今天夜雨大大更新了吗:我突然有不好的预感,翻了翻剧,这部剧有七十五集[吐血]
悲伤之水天上来:我的妈呀,夜雨莫不是要追剧??好想拔掉他家的电线(`Δ´)!
今天早上吃什么:对对对!那个演员可帅了,我特地等演员表去看名字了,叫周泽楷,好像是轮回的新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卧槽!生气!这么帅演技又好的年轻人居然两集就死了??说好的反派活千年呢?????生气,不看了,今天怒更一万!

一场夜雨梦无边:我此刻不知是喜是悲。因为夜雨大大去看的《乱世佳人》喜欢上莫野(周泽楷)小哥哥,结果他两集死。然后停更快一个月的大大更新了?
矿泉水瓶是透明的:呜呼!大大终于更新了!表白死去的莫野小哥哥!粉了粉了!
小企鹅圆滚—:比心!几点更新呀?以夜雨的手速今天凌晨应该就能看了吧?我等着!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给你们推荐一部新网剧,良心得不要不要的!《孤魂》,主演周泽楷,超好看的悬疑剧,虽然前三集看着剧情有点弱,但是有楷楷呀!

楷楷的颜粉:唔,我也发现轮回的这个新人了,颜值满分啊,好像是第一次担当男主吧,接的第二部剧就是男主了看来是公司力捧?
芥末:挺好看的呀,满屏言情剧里的清流。就是第二集末尾的人头吓到我了。
快递快递到了吗:欢迎夜雨声烦大大加入企鹅后援会!冲Q币成为钻石吗(bushi)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卧槽?是我太久没看国产电视剧了吗?套路这么深?二十集的网剧,第十八集男主死了??我的楷楷做错了什么!!!坐等反转!

半个布丁:就是!说好的主角光环呢?周周一直被虐啊!
猜猜我是谁:我也是懵逼的,居然死掉了???后两集干什么?演葬礼吗?真相是什么呀?
卧了个槽:被夜雨大大安利后,抓心挠肺追了两个月剧,结果??……需要大大日更两万才能起来(话说,怎么都没人催更?都追周泽楷了吗?)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被打脸了。上个星期我还说有反转,主角不可能死,结果刚刚播完的两集大结局告诉我是真死了(;´༎ຶД༎ຶ`)编剧是涨价了,大意了,我这就去打死他!

卡米卡米:剧播完了才知道是你的好基友百花缭乱???熟人作案,支持夜雨大大打死他!但是打死他之前求他更新完万年大坑《繁花血景》QAQ
皮卡丘丘丘丘:本来要弃剧的,但是看了夜雨的微博也期待起反转了,虽然上星期的那个被嘣了三枪看起来死得很透了……又多哭了一个星期555555
周泽楷复活了吗:没有ㅍ_ㅍ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收拾了下心情。我的粉丝还在吗?不好意思哈,《孤魂》给我的打击太大了,于是我又给自己放了半个月假,好像很久没更新了,编辑大人要打死我了……话说我的编辑宋晓昨天居然撬了我家的锁?其行为令人发指!强烈谴责他!鄙视他!然后,《落刃》这个星期我会完结,接着会更一篇新文,欢迎大家先试阅,有钱捧个钱场,没钱扔个评论嘛~《枪王》by夜雨声烦[链接]

潮阳:诶,新文!这次看着是枪系啊,夜雨大大放弃剑客准备写枪支了吗?大大的武侠很精彩,相信这次的特工题材也很好看!
周鹅一生推:这文?[不可描述jpg.]
重力垂直向下:企鹅后援会的真爱奖该给夜雨啊,不仅是第一周吹,还才华横溢[鼓掌👏]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《落刃》正式完结了!编辑大人宋晓大大说会出书哒,正在准备中了,约的画手是鸾辂音尘。昨天跟她见面了,她居然也是楷楷的粉丝,她还给我画了一张楷楷的素描!超帅,给你们看看[周泽楷莫野剧照素描jpg.]

天空空:莫名的,两大粉头聚聚会面的即视感(ー`´ー)
超酷少女:哭泣!真好看!我也好想要!给两位太太疯狂打call!
夜雨的小扇子:大大的手真好看!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好久没发微博了吧,最近在忙一件事情,还没谈妥,到时候给你们一个惊喜。《枪王》正在准备出书,封面画好了,小戴妹纸画的,依然那么好看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捂住不给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呜啦啦能量:什么事情,谈相亲吗?
我头像有犄角:《枪王》真是让夜雨大大更新速度有了新突破啊,三个月完结,还日更?偶像的力量让人恐惧……
ccc果冻:买买买!一定入手!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期待合作!!!∥@轮回官方V:很高兴与@夜雨声烦大大合作电视剧《枪王》,夜雨声烦将作为本剧编剧,男主角为@周泽楷。其他人选会持续揭晓。

木瓜呱呱呱:天啦噜,夜雨大大果然是个有权有势的男人,居然这么快联系到轮回了?行动力超强的粉丝头目,请问近距离接触偶像有什么感受!
烦烦烦不烦:周泽楷能见到活的夜雨大大!羡慕!夜雨大大真是很执着地想让周泽楷活到结局啊,《枪王》全员挂,独留他一人( ’ - ’ * )。
路人乙醇:烦烦激动得话都少了。开心吧?这是不是意味着接下来的日子里没有新文也没有更新了??[允悲]
夜雨声烦V回复 路人乙醇:是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周泽楷本人比电视剧里更腼腆诶,但是更帅了啊啊啊!镜头没有完全展现他的好看!

鳄鱼:见男神这么淡定,一千字夸赞呢?还是紧张到话都少了?不过夜雨不是一向叫楷楷吗?
大鱼吃小鱼:楼上不懂了吧,刚刚周泽楷回关夜雨大大了,所以要矜持!夜雨大大没回头删微博已经是他最大的勇气了。
男神我的嫁:两大男神的合作!期待!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第一次编剧有点紧张,张新杰帮了我不少忙,感谢( ˘ω˘ ) 文州说蓝雨与轮回首次合作,要好好拍,所以我去邀请了大眼儿来出演神秘又迷人的反派角色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我有听到你们说建议林敬言来演,但是老魏说老林适合另一个角色。而且,你们不知道大眼儿变态起来无人能及!相信我!我跟他认识好多年了!

王不留行治痛经:杰西卡迷妹来报到!想不到夜雨大大与杰西卡还有一腿!
鬼畜眼镜: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,好像也很是带感?相信太太的眼光!
巴拉拉小魔仙:有一种幸福叫,我粉的男神欢聚一堂~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我矜持了好几天,微博发的字数都控制在正常范围,然后!我今天打听到,楷楷是不怎么刷微博的哈哈哈——他一般上微博只干两件事,发微博和看评论,所以我以后给你们发片场福利啊~鹅粉们开不开心!惊不惊喜!

一盆向日葵:谢谢大佬!楷楷什么都好就是不发自拍,求高清求正脸!
咕噜噜:蓝瘦,夜雨转行追男神了吗?没有文看了[生无可恋jpg.]
大葱拌豆腐:开心!惊喜!还很刺激!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我编剧的任务完成得差不多了,但是作为一名合格的编剧,我一定要时刻镇守在片场的第一线!所以我觉得我还是不能更新,可是无良的宋晓大大居然拿蓝雨老板逼迫我,文州居然还采纳了,还用工资威胁我,没办法我开始挖坑了……但是,我不会忘记我编剧的任务的!顺便给你们分享一下楷楷的盛世美颜[周泽楷喝水图jpg.]

涛落沙明V:呵呵。
小鹿乱撞:给宋晓大大打CALL,夜雨就需要这样爱的鞭策!三天不打,出门跑马!
倒挂金钩:怎么说呢,烦烦啊,追男神没有错,但是依然要坚守自己的本职啊,不然都没办法为男神买买买了。你且更着,楷楷放着我来(*/ω\*)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我干了一件蠢事。

王杰希V:你确定只干了一件?
叶修V:傻了吧
透明胶:啊啊啊,与男神合影!话说,夜雨大大咋了?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#等会删##求帮助#楷楷原来是刷微博的啊!之前他经纪人皮皮跟我说他上微博只发微博和看评论,但是!!!后面居然还有但是???!!!我最讨厌这种说话神转折,还带大喘气的,他一个喘气,我就没去听他的话。然后我今天就看见楷楷刷微博了,还!是!我!的!主!页!然后皮皮说,原来是不刷的,但自从关注了我以后就常看了!!!〣( ºΔº )〣被男神看完我的脑残主页怎么办!在线等,超级急急急急急急急

一颗小星星:噗,我居然有点想笑。对不起烦烦,虽然好可怜,但是真的很想笑哈哈哈
爱情来了:烦烦,别犹豫,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,憋到他缺氧忘记这件事!用更刺激的事情掩盖刺激的事情,信我!
乙烷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发布会我可能会去一下子吧。

兰州拉面:烦烦啊,不能因为楷楷在看就话少了,这样就不可爱了,跟外面的清纯白莲花有什么区别嘤嘤嘤
西兰花:欧耶!我终于可以看见夜雨大大的下半身了哈哈哈,我一定去《枪王》发布会~
巨鹿路录:下♂半身,莫名污了起来。烦烦只爆了大头照,颜值可正~这次能见全身照啦啦~开心😊
百花缭乱:到时候,让你们知道什么是黄柯基[狗头]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我……

天空辣么大:黄少咋了!(话说,夜雨大大真名真好听!
咕咕钟:完了,沉默的夜雨声烦,夜雨声默????《枪王》收视率这么棒,楷楷这么红,烦烦不开心吗?怎么话都说不完整了,阿妈好担心你!
流云V:恭喜黄少!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V:刚刚手抖了,重发。咳咳,那啥,我脱单了。对方很好,颜值堪比镜子里的楷楷!

秋葵:恭喜黄少。顺便,男盆友是不是有点秋葵绿哈哈哈,你是不是更爱楷楷!?
夜雨君君君:发喜糖不咯,《一枪穿云》日更日更!
索克萨尔:恭喜少天,如愿以偿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周泽楷V:恭喜。∥@夜雨声烦V:刚刚手抖了,重发。咳咳,那啥,我脱单了。对方很好,颜值堪比镜子里的楷楷。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